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X最近的事X

赫赫~好久没上了blog^^变懒惰去~呵呵~最近❤情不好鲁~haiz~昨天考车又在不过~呜呜~OMG~第3次了捏~要死了我><早上学车~还会过上山啊~考试就不过T——T我觉得是车的问题咯~因为我学的车是viva~考试的车是kancil~有点差别啦~but我看别人都很顺的过~我就是不会-_-#~哎哟~那边的考车管都看我几次都不过了~丢脸死我=。=别的师傅也都知道我咯~看我考那么多次~变著名了~我不要啦!!!考好后还给爸爸骂~因为他在那边等我嘛~而且我还是不过~(@﹏@)~ 闲~讨厌讨厌讨厌( ⊙ o ⊙ )啊!为什么不过的~师傅也没给我学kancil车练习下(ˉ(∞)ˉ)~让我习惯下嘛~害我第一次架kancil~也不会顺的~咳~考车管还问我叫我师傅的认识谁呢==叫他再教我~可是我会了啊~只是不懂做么架kancil就不会~考时.考官还问我gear有打错吗~可是我觉得没有~(不知道有没有啦)X﹏X只好再重考~无奈ing..我靠( ‵o′)凸

还有另一间事鲁...
优今天去新加坡了~~~~~(>_<)~~~~不能信息了捏~有点舍不得啦啦啦~呵呵~还是对他有点感情咯~虽然分了啦~but..我们现在的关系有点奇怪咯~哈哈~之前他跟我分时那几天对我很冷谈(我主动找他信息的咯)呵呵..不过现在跟之前关系一样好去~只是不是男女朋友咯~朋友说是暧昧关系咯~我也不懂哦=。=他每次叫我猪头慧..虽然每次我都会应他~不过我like=D哈哈哈..我叫他的就很难听咯..老啊pek..老公公..黑头..=P前晚叫他打给我..他就打也..我以为她不会打给我啦..就聊天一下下鲁..今天还写他爱我..晕+_+都不懂他想什么捏..(不是分了哦)==||哈哈..我就装傻咯..然后我发给他我照片他说我变美了..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..呵呵..他在那边也只能在电脑聊了T______T有点难过咯..他也说不会再回来了..有时回来看家人就有啦(~ o ~)~zZ还有这样的..=(如果我读书了~也就很少上网了~但是能开msn啦~也能联系到~跟他聊~也不错咯~XD所以表(ˇˍˇ) 想~太多鲁~希望他在那边过的好~多喝水之类哦…………^^




就写到这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