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生氣.."分手"..難過.."朋友"...

前天晚上不懂做么~超級沒心情跟他聊信息去~因為我很閑很悶~他又沒陪我~問他在幹嘛~他說他睡覺咯~說他是病人,要體諒他~==我知道吖~可是誰叫他愛理不理的哦~我就生氣咯~ 說跟他說安安阿~他就回我:‘小氣小氣~安安~木啊~’...傻得@@..呵呵呵~還說:他下午睡覺,晚上才有人幫他放藥~如果叫早上的人幫他放,一定給中罵的~半夜的沒事做~自己放不到藥~看不到~.............(眼睛受傷)跟我“老婆”說對不起阿~可是我還是很氣~其實我很希望他打電話給我~可是我沒有說出來啦=X就沒回他信息~就噢噢了~kekex~昨天我就是故意不信息他找他~他下午時候就信息來問我是不是生氣~我又不想理他也~就到了晚上我才回他~回他信息我還很敷衍這樣~他說我又這樣了@@(就是一整天沒回他信息)我就嗯咯~haiz~過後他就沒回我了~我就發祝福語~也沒回的==可是現在我後悔了捏~哎喲~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氣我一整天沒回他信息~因為我之前答應他不會了~真是的我~T^T~


loading。。。。。


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們分手了(╯﹏╰)..他跟我提出..就因為我差不多一整天沒回他信息..我就知道..他一定生氣的..可是沒想過要分手捏..今早他凌晨2.02am發信息來說:"對不起,我們不可能再聊天了,就算是他多少的去愛我,在乎我,說我的習慣還是一樣...88...."我早上7點多才看到信息..我看後很傷心,就想挽留他..我不想就因為這樣的事情就要分手吖..
他發給我信息:
(1)我是你男友嗎?你不開心你有跟我說嗎?昨天我問你的時候只回我<嗯>罷了..
(2)我是他眼睛痛,要放藥,小姐,對,我有時沒回你,但我起來又跟你說睡覺啊,那你呢?我們的感情越來越談了..
(3)對不起,我辦不到了,我配不起你..
(4)你的習慣還是一樣,我祝你找到幸福,你會找到一個和你一樣的男生的..<=.=>
(5)慧,我們爲了這個事情.就一件事.吵了多少次,除了家人,只有你,我要只要你陪我,但你就因為你的習慣,我不開心,然後就要吵架,這樣會幸福嗎..
(6)我眼睛不好,每天又要擔心你,也不知道你幾時才會回我信息.可能你遇到下一個男生,你才會改,去珍惜..
這是他主要發給我的信息..我一直求他原諒,我會改,可是他還是要跟我分..我眼睛也忍不住流下來...T^T...最後我真的挽回不liao他了..我就寫給他'希望他眼睛趕快好,也找個女生比我好的.幸福.也謝謝他...然後我就找我干弟弟訴苦..弟認為"我們都沒見過面..早點放手比較好..也許是件好事..托更久只是更難受,放手罷了.."或許是吧..畢竟沒見過面,而且之前我也想過我們遲早一天會分手的..這樣(ˇˍˇ) 想~后心情比較好了..也謝謝弟弟哦..么么^^....呵呵..過後我說我拜2考車,希望他那天替我打氣..他答應了..呵呵..我又問以後可以繼續信息聊天嗎..他說他又沒說不可以..我們就這樣聊天魯..然後聊了幾封,他說今晚聊,他怕他等下睡著去,我就答應咯=)..雖然我跟他現在身份不同了..是朋友關係..不過沒關係..也許這樣更好..我的❤也比較不難過了..雖然還是有點難過,不捨..不過希望我們都能天天開心過好每一天吧=]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