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车又考不过了T.T

❤情超级不好啦T^T

真想吐血了我

昨天考车又不过了啊啊啊啊

很闲咯

又是上山不过

2次都是一样的地方不过了

上次这样

这次又是一样

考好我就打给妈咪载我回家了

在等妈咪时

有个不认识的马来人跟我说话

他说我太快放handbreak了

害!!!

呜呜

每次学车都会

考车时就不会>.<

搞什么嘛

考车前'啊pek"又没叫我学下下车==

真是的

车不一样也

害我不太会@@

闲死我

又要等2个礼拜才考

haiz

妈咪还叫我决定要读什么

晕+_+

我连自己兴趣是什么

也不知道捏

好笑吧

哇老

很多事烦也

读书的事

考车的事

烦死我啦

最好做人不要有烦恼吖

hehe

可是不可能的啦

只好面对现实


无奈ing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'

1 条评论:

M.C Lee 说...

姐姐...加油喔...考车跟学车时是不一样的...考车时你会比较紧张的...放轻松点就好了...你一定能考到的...gambatek...有什么烦恼就找弟弟吧...我陪你聊聊...说出来心里会比较好受的^^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