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無主題

今天我起來時間還真早啊~
6點多捏~平常都是我還在睡覺時間捏~
給弟弟吵醒~害~說他沒校衣穿~
暈+_+因為我沒拿去嗮~
卡卡卡~所以只好用吹風機吹下魯~
吹好巴士也走了~爸爸就只好載他去學校吖~
我唰好牙~嗮好衣服下~
又躺下去哦哦了~
啊哈啊哈~到8點多才起來~
就按按電腦~回覆留言那些哦~
按到要9點多了~就去學車了~
赫赫~學的蠻順利下的的~回來又按電腦了~
哈哈哈~沒電腦好像不行醬的~沒辦法啊~
沒事情做啦~悶死了~~
嗚嗚~~~~~(>_<)~~~~ 
想到等下要做的事~
就好累哦~
因為家裡昨天要做櫥~做到今天~
哇老~~~我暈了~~~
家裡超級亂~~今天要收拾了~
(╯﹏╰)好懶惰哦~
不(ˇˍˇ) 想~做吖~
/(ㄒoㄒ)/~~


也忘记一件事鲁~前天4.28是优的生日nie~忘记写blog去~今天补回啦~哈哈~那天他没的吃蛋糕去~他说本来干妈要送蛋糕~可是眼睛问题~去kl去了~嘻嘻~不过那天早上他等我说生日快乐~我故意不说~等下午下午才说~哈哈~然后我们就信息聊天聊天这样鲁~那天还真早睡叻~真是的~赫赫~因为他累累了啦~我就让他先睡吖^^昨天还说慢点他眼睛好,就去新加坡 做工了~呵呵~还说我长大了~要独立~kekex~妈咪哪里会肯捏~所以不能咯~呼呼(~ o ~)~zZ



另外這個是昨晚在msn朋友介紹給我看的小說“

彼爱无岸

http://www.dzxsw.com/book/29153/index.html

大家可以去看看哦^^


就写到这边l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