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難過+傷心

前天:
我跟他吵架了...就是我沒回他..因為我下午出去沒帶電話..一整個下午沒信息他..他很生氣( ⊙ o ⊙ )啊!他怪我..很多次都這樣了..都沒交代清楚..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嘛..道歉了也不肯原諒..(說又是對不起..每次都這樣..當他是什麽..感情玩玩..覺得他不會當心..還說我跟"男朋友"出去..怕他信息我被我的"男朋友"看到.說他沒❤了)我聽後感覺很心痛,哭了,爲什麽每次都要搞到對方不開心??
我好怕明天考車的事,我好怕..想他給我點鼓勵...可是他沒有..haiz..%>_<%...

昨天:
今天超級不開心!!!!考車了,可是part2不過啦..嗚嗚~~~~(>_<)~~~~ ~~上山時不過( ⊙ o ⊙ )啊!還兩次啦..part3我本來很有信心會過..but要出路時.我太過緊張去,忘記放handbreak就走了..要回去時還忘記打去4號giar去...啊!!!我怎麼那麼大意啊..考好后我問考官會過嗎..他說不知道..=(..我心想肯定不過了..錯那麼多耶..傷心ing!!!3點回家后..我很難過..就信息他我考不過了..可是..等了很久..都沒回覆我T^T..而且我也到了晚上,我發現從考車那邊回來后..臉一直紅到很久..omg..該不會什麽事吧..媽咪還說我高血壓==怎麼可能..我都沒有@@...我真的 真的好想他..就信息他,以後都不要理我了嗎??..他說沒有..說他在想'在我❤里把他當什麽"?我就問回他是什麽..他回答我沒有 ..-_-|||



我又寫給他:我覺得我們最近都一直吵架,越來越陌生了..我知道他很難過..可是我也很難過啊..他一定不相信的..今天考車又不過..家人又吵架..心情很不好..
他寫回給我:我每次等你回我..我等到幾個小時?喂?我當心的叻..我不是玩感情叻..每次你要做什麽東西..都沒有交代沒有責任的.也沒想到他的..我考車不過...他看不到叻..沒人關心我..只有媽咪而已..我眼睛這樣我有時還說笑弄你開心..我錯了嗎?



我整個人也不懂爲什麽去了..眼淚一直流..一直哭..很難過..最近都變得很會哭去..以前不是
這樣的啊 ..T^T..好累了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