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人渣!!!

昨天心情惡劣到爆!!
狗啊!!
那個人!!
昨天就像平常上網聊天咯~
上到一半~msn響了~那個人又來了~
就所謂講自己是我是哥哥的人咯~
haiz~每次上線都一直叫我開webcam~
我不想開啊~不能嗎?這樣也錯嗎?
我要不要開是我的事情~管你屁事~
你有什麽資格罵我~
還罵我粗話!!你以為你很厲害!!很本事么!!
連狗都不如啊!!我一點都看不起你!!
開webcam說明了只是看不是美女吧了~
不是美女的話哪裡會理你!!現實的人!!
我去你fs@fb看~原來我們都沒做朋友過~
而且你都有女朋友了!
還找我咧!!
也不知道你做么會add到我msn去!!
還說是我是你哥哥!
我以為你是真的啦~
那時還不肯定也~
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沒看過你~
!@@##¥¥%…………&***“……%¥##@!!!—+
哼~~~
你說我是你妹妹~
就拿來威脅我!
說不開就不是我哥哥了!
還有這樣的人啊!!
我一點都不稀罕!!
還覺得噁心~!!
難道我就只有你一個所謂的哥哥咩!!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
下次開msn你再找我!
一定要罵你!
然後你就一定會給我block的!
他的msn~~~~tm_nikeko@msn.com
 敗類!!人渣!!留在世上也沒用!!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