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最近不知怎么了~
火气超大的~
一点事情就很生气去了==
妈咪叫我做家务~我就摆脸色给他看~
然后就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做咯~
闲咯!!!!!


妈咪还跟我说不要去读书了~
去做工~我听后,心情超烦去~
我去做工,一个月才赚几百块啦~
哪里够花啦~
一直念我不好好读书~
 我哪里有办法~
都考出来这样样子了~
haiz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拜②也要考车了啦~
我还有一个地方不会哦~
就是退车时候~
有时车会斜去~我不会弄正它啦~
  • 呜呜~~~~(>_<)~~~~
惨了啦~
叫家人教我~他们就说问教车老师~
可是他太会教==讨厌~
也不懂会过嘛~
烦咯烦咯烦咯!!!
没有信心吖T.T

总之一句话“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