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可恶!!!“志”

我跟他1天没信息了~
他也没找我( ⊙ o ⊙ )了啊~
我知道他表姐出事情,很忙~
可是连早安的信息都没发来问候==
真是的~~!!!

loading....

不懂我们是不是男女朋友捏~
我 个人认为不算鲁~
because我們沒見過對方嘛~
呵呵~
我应该没喜欢他吧~
可是好像又有一点啊~
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loading....

我知道~
我不好!!我小气!!
每次我都会弄他❤情不好,很烦,不开❤~
他叫我不要找男生聊天~
可是我每次都不听!~~
很叛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是他 管我太严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受不了叻~
我信息很慢回他~
他就一直问。。。一直问。。。
><|||
出去又怕说我跟男生乱来~




我又不是这种人啦!~~

3 条评论:

M.C Lee 说...

姐姐...是我...winson....他也是在乎你丫...体谅下下吧....

M.C Lee 说...

姐姐...我还是老话一句....没见过的还是要小心点...必经都不是很认识对方...可能他只是要骗你而已...也可能是真心的...姐姐...记住...他表姐现在有事...如果他说要跟你借钱什么的...你千万不要...因为他可能是骗你的钱而已...因为现在太多网上欺骗的事情发生了...take care....

慧★≤猪^@^猪≥★ 说...

谢谢弟弟关心哦^_^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