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failing love(优)

不知多久前~我与一个男生现在渐渐关系变得有点暧昧了~
他叫“优”~我们是在msn认识上的~(也不从他从哪里+到我msn的)
有时我们上线都会聊聊天~有次,他跟我拿号码==
卡卡~我没给他咯~讨了2,3次后我才给了~
一天,他很难过~因为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~
也挽回不了~想我哭诉~我就安慰安慰他~希望他心情好点~
呵呵~他说跟我聊就心情好点去了~
忽然有天,他说希望我作他老婆~
谈场远远地爱情@@(也没见过面得)
我听后,傻眼去~!!赫赫~当然是拒绝咯~
不知不觉,我也不懂做么慢慢习惯他叫我老婆去了==
最近这一个月来天天信息~有时打电话聊天~
慢慢我也不太想一個人了~
每次跟他聊电话后都会觉得很开心^_^
虽然偶尔会吵架~不过很少耶~

可是~现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能吗?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