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优走了~~~

我好想哭~~~%>_<%~~~优朋友跟我说祂死了~怎么可能~不懂是真的吗~可是不可能拿这种事开玩笑啊~昨天我们下午还还信息的~ 可是今天既然听到他自杀了!!!❤里忽然好难过~心痛~怎么办?昨天他叫我帮他进5块钱~可是我没有~说没钱~
呜呜呜~想不到~他就这样走了~好难接受这个事情~祂朋友说他最近为了家里事很烦恼~可是~~~
他没跟我说啊~不可以这样走的啊!!我会很难过,你知道吗?你还说你希望眼睛快点好~出院庆祝生日~而且你眼睛也快好了哦~ 




为什么会这样???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