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他原諒我了。。


他總于原諒我了。。
昨天我一直求他原諒。。
haiz。。
說下次不敢了。。
呵呵呵。。
說了很久,他才原諒我。。
跟他聊信息也比較陌生了。。
怪怪的==也沒什麽話題聊去。。
還跟我說他喜歡醫院的馬來護士。。
搞什麽嘛。。=(
but我不相信咯。。
要也喜歡華人啦。。
還馬來人捏@@
最後才說,喜歡跟愛不一樣嘛。。
炸到==|| 說愛是愛我咯 = )
赫赫。。也算氣氛比較好了點咯。。
過後就一直信息聊廢話,因為又沒話聊去==
大概10點,志打給我電話。。
嚇死我!!!
我有點不敢接電話去。。
他很久很久都沒找我了也。。
最後,我還是接了電話。。
原來,他打來是要問我,知道他干姐的msn email嗎。。
幫他找下下。。
可是,我msn太多人了·。。
她干姐又忘記msn的名去。。
所以不能找去,不能幫他。。
對他有點不好意識捏。。
之後就掛電話了。。@@暈~
我就繼續按電腦了。。
咔咔。。
差不多11點多我很愛睡了。。
等他,又沒回信息。。
就跟他說要睡了。。
就去哦哦了ZZZZZZzzzzz

今天他信息來說昨晚他也哦哦了。。
(@﹏@)~
真是的,赫赫。。
我們又是沒話題聊。。
聊廢話。。
哈哈,真希望他打電話給我~~~~
(ˇˍˇ) 想~多了我。。

就寫到這吧,,ENDING...
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