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誤會

原來~~~~~是一場誤會~他昨晚時候信息我"他回來了"..我就問他什麽回來..他就說沒有啊.我就問他是誰咯..他生我氣說拜拜去咯..說不要信息他...我就問他,你下午朋友不是說你跳樓自殺么..
他說 他沒說過..而卻也不知道這件事情..我就很生氣生氣!!!這種事可以拿來開玩笑嗎?會讓人以為是真的..啊不...他還問我,如果他死了,我會怎樣?當然是會哭難過啦..(我知道他當然不相信咯)可是事實會的..就算是別人我也會啊..呵呵..過後一直氣..不回信息咯..才過不久,我就信息他去了..真是的我!!!==我罰他要今天都要讓我,不可以生氣我之類..XD.. 幾minutes后,我又改變主意,說要5天都讓我..啊哈啊哈..才管他呢..誰叫他弄我生氣(雖然不是他的錯啦)..=P他本來不肯的..哈哈..說他爲什麽那麼命苦..咔咔..我們就一直聊信息咯..我討厭他寫喔喔..喔屁哦..呵呵..我就他咯..材料幾封他又說嗯嗯..敷衍我!好像不想跟我聊信息..哼..不想回了..我就沒回他信息了..去睡覺去找周公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今早他寫信息來說我昨晚睡覺沒跟他說"晚安"..我寫回hahaha...還罵我臭人..壞蛋..現在還沒回覆他...因為.................我現在寫blog嘛..XD...


完畢了~~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