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miss“志”

他已经几个礼拜没找我了。。
 我知道我是有些地方错了。。
他不喜欢我跟男生聊信息。。
可是我不听。。每次都跟男生聊信息。。
搞到他很不开心。。
可是。。
最近,我偶尔会想起他。。
不过变少了。。
还抱熊熊一起(ˇˍˇ) 想~
因为我们对方都有一只熊熊。。
所以就代表对方。。
虽然我们没见过面啦。。
有时我会发祝福语。。但 他都没回复。。
不过没关系啦。。

他不在时。。
我感到松一口气去,压力没那么大了。。
我不喜欢被人管太严,就是他管太严了。。

我们有时吵吵架。。
吵到对方不开心去。。
不过。。
(ˇˍˇ) 想~起我们一起聊电话时候的开心。。


可是。。




都已回去成为回忆了。。



希望你在那边过得很好很好。。


(偶的熊熊)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