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心情不好

好久沒寫blog去了~

呵呵~

之前有段時間一直弄blog的數學~

謝謝那些教我的人
(雖然有些沒教的很完整,過後自己從別的blog看來的,不過很感謝你們教我的❤哦):

小麦草  ıм ωıииıε ♥   ◣一个超囧の男孩◥   baka bii  妤妤  sleepyz  celestine

10分感謝也10分道歉打擾到你們哦^^

haiz~~~~~

最近心情很差啦~

@@

電話のmemorry card忽然給我不能用去><

搞什麽嘛==

我東西全部都放在裏面啦~

嗚嗚~~~~(>_<)~~~~

也不知道是卡壞掉還是電話問題~

千萬千萬不可以卡壞掉啦~

不然完蛋了~

東西都沒去了><

真是可惡啊!!!!!

還有還有~

愛情的事~

真的要煩死我了~

之前我跟優分過一次~

可是之前也不懂做么不知不覺在一起去了><

真奇怪涅~

不過現在吵架了~

說受不了我了@@

說我很慢回信息他~

因為之前分的原因就是這個==

沒辦法啊~

我不懂做么我就是很難改掉~

可是他很慢回信息我都沒說什麼啊~

都已經2天沒理我了~

好像要更我分~

可是卻沒說什麼~

只是對我超級 冷談,也不找我了丫 T^T

也說什麼有喜歡的人就要說跟他說~

暈+_+

我覺得不太可能長久的了~

畢竟沒見過面~

他又住那麼遠~

很難要見面的~

一點都不實際啊~

放棄會好嗎?

很累了我~

可能當朋友更好吧><

而且我之前喜歡很久的男生(彬)

也認識1年半了 (之前有見過幾次)

現在說要追我~

也不知道是真❤的嗎~

可是被我拒絕了~

不知道我會後悔嗎><

雖然我還是有點喜歡他~

也有點想接受他~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很怕吖~

haiz~

一言難盡啊~

要死了我>&lt

車又還沒考~

那個死a pek師傅~

一直跟我托~

本來上個禮拜可以考的~

既然沒叫我去考~

真是的!!

嗚嗚~

希望快點考到啦~

家人,朋友,自己給的壓力@@

 壓的我現在壓力很大~

好多次都考不過了啊~

都是死上山害的~

下次一定要過了~

加油了我!!


就寫到這吧····希望自己能開心點吧=]






;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