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悶悶悶

kekex~

昨天超級悶!!!
 
悶死我去~

聊信息~

看電視也~

聽歌更~

做什麽都很吖><||

又不能按電腦~

弟弟老是跟我搶==

真是的!!

呵呵~

等彬打電話給我@@

啊不~~~~~~~~~~~~~~~·

可是等到老都沒有~

之前每天打電話來~

現在都沒有了~

都不知道他想什麽啦==

暈+_+

哈哈哈哈~

害我很想念啦 ~~o(>_<)o ~~

我又不好意識叫他打電話給我~

害!!!

瘋了我~

跟他信息聊又更沒話題聊的(╰_╯)#
 
赫赫~

昨晚我也發信息給了~

他❤情好像好點了~

沒說什麼叻~

還信息寫來‘嘻嘻哈哈’~

剛開始聊時候很奇怪咯~

過後就比較好點了=]

哇咔咔^^

聊一下下,最後說晚安咯:-P

可是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我還是很悶~

就發信息給幾個人咯=)

-_-#

等一下下時候~

有1個‘朋友’打給我><

(+﹏+)~狂晕

其他沒 回信的~

可能睡覺了吧:-(

那時要12點了~

O(∩_∩)O~

哈哈哈~

那個‘朋友’打給我就給我聊天~

可是很忙啊他~

一下一下別人打給他(@﹏@)~ 

大生意也~

^^

然後就一直唱歌給我聽了\(≧▽≦)/

啊哈哈哈~

我就聽聽聽咯=]

xixi~

到最後他說電話要沒錢了(~ o ~)

叫我去睡覺早點噢噢啦~

就掛電話咯^.<

我那時也有點愛睡了~

就去夢周公下棋去了~

囧rz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