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≧◡≦米修米修≧◡≦小豬豬






My life""

!~~

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好運

呵呵呵~
前幾天line不好><
慢到離譜咯~
真是爛死了!!!
所以最近也都沒什麼上網了~
昨天才恢復正常啦^^
loading。。。
拜一那時生日~
雯來我家載我~
那時我還不知道涅~
他就打電話給我~
用很凶的口氣說話~
汗=。=||||
還叫我要帶那時我們一起買的禮物去~
OMG~
我就找找找~
發現都沒有禮物的啊~
我也沒印象我有帶禮物回來啊~
沒辦法了><
就只好就這樣空手的去咯~
我們就坐在車上邊走,邊想那時是在哪裡不見的~
才想到那時我們去吃東西時~
我把東西放在傍邊椅子~
忘記拿走了@@
在車上還給雯念了幾句~
嗚嗚嗚~
因為很貴買的啦=X
我心裡很內疚涅~
就靜靜的魯~
到了婷的家,只好說生日慢點補回吖~
呵呵~
雯還說我弄丟的(~ o ~)
不过幸好婷认识那家店的人~
就打过去问他~
还好~还好~还好~
礼物还在~
虽然不知道礼物怎样子去了~
不过至少没白白损失去啦=]
过后我们朋友就讲话讲话啦~
9点多时候~
婷打算要去pub吖~
那时又下雨(@﹏@)~
赫赫~
只好淋雨跑到车裏鲁~
pub時那段時間~
没想到婷跟他bf做的车出了问题~
时间时间一直延迟~
到了10点半这样才去啦~
到那边都是男生的~
晕+_+
又闷死啦~
没事情做~
听别人唱歌又走音~
哈哈哈哈~
那晚我还说最近很喜欢听圣杰的”靠近“~
哈哈哈~
就听了2次耶~
还真巧=]
还听到他别的歌~真好听^^
pub一直等到11点半这样才回家~
坐在车上时候,臭死了!!
全身都是酒味,还有别人的抽烟的味道很重吖~
到了家后~
就冲凉好下就去房间啦~
赫赫~
可是睡不着啦~
一直想到明天要学车的事><
怕考不过~
然后我就找彬信息咯~
等他信息等到老~
haiz~
那么久才回我~
回我一封后~
然后过后一直等等等X﹏X
等到我很闲时候就说(你很忙吧~那就晚安咯
hehe~
然后才一下子他就打来~
我就是故意不接><
很闲他了~
他过后打第2次来~
我才接电话啦=】
然後他問我什麽事情~
我就一直說沒有沒有~
他問什麽,我就沒有~
kekex~
那時沒什麼❤情了嘛~
他說他也要睡了~
就叫我早點睡啦~
過後掛好電話~
然後就慢慢睡著了><
第2天就起來做家務下~
就去考車那邊了~
就坐在椅子一直坐咯~
然後早上有一段時間可以學一下下車~
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~
ah pek師傅就問我要不要學下~
我就去咯~
學了2次這樣~
考車管的車來了~
就坐在亭子等考車管叫名字簽名下咯~
我簽名的時候考官還問我考第幾次了~
說我1定要過啦(⊙o⊙)
暈@@
loading。。。
沒想到....@@
在那邊會看到,算‘初戀情人’啦~
(暗戀的吖,可是他那時去別的地方讀書T^t,就沒聯絡了~而且 那時他去別的地方時候,也聽別人說他也喜歡我)
哇咔咔~
那是小學的時候le啦~
@^^@
現在他都有女朋友了~
我也已經對他沒有感覺了~
赫赫~
我還認出他啦~
雖然跟以前不太像了~
可是不懂他還記得我嗎~
畢竟太久太久沒看到面了><
不過有時我們會一起面對面看著對方拉==|||
咔咔~
考官叫好全部人的名字后~
就開始考車了~
緊張涅~
沒想到=。=
我是第一個啦~@@
坐在車 上還對自己說加油啦~
哈哈哈哈~
沒想到我過了也~
上山部份總于給我過了^^
沒掉下來~
parking那些就沒問題~
順順的過啦=)
xixi~
太開心啦~
好不容易過了~
不用一直學車~
看ah pek 臉臭臭啦~
考官還跟我說:我總于考過了~
哈哈~
可是有間事很奇怪咯~
我全部都沒有舉手也~
夠力~(╯﹏╰)
不過管他的~
最後還是過了^^
考官也沒說什麼啦~( ^_^ )
哈哈哈~
其他教車老師也恭喜我總于過了~
過後就打電話給媽咪說載我回嚕~
媽咪那時還問我過了嗎~
我說‘過了’~
她說開心了哦~
xixi~
當然開心咯^^v
那天大概下午這樣~
我的好朋友寶貝卿說他電話修理好了~
已經拿到了~
哈哈~
那天太幸運了~
我就說是‘慧卿運
\(^o^)/~
loading。。。
拜3時候~
那個ah pek師傅來我家按門鈴~
我們還以為是別人~
就沒管他~
他按了3次這樣~
爸爸才出去看~
原來是ah pek師傅啦~
卡卡卡~
他叫我簽名下~
然後說多少錢這樣~
還跟我拿照片下~
lesen p 明天這樣會拿來~
也就是今天咯~
(*^__^*) 嘻嘻……
loading。。。
還有1間事魯~
最近彬都不太理我的~
信息他也不回~
什麽嘛~
❤情不好時候就一直找我><
現在呢~
我❤情不好的時候~
連他鬼影都看不到~
害我很想念他啦~
暈+_+
了我~
hai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沒辦法啦@@
我也不懂做么會這樣啦~
我靠( ‵o′)凸
loading。。
還有在fb的mg老是跟我生氣吃醋~
呵呵~
因為他說喜歡我嘛~
可是我只當他是朋友咯~
對他愛理不理的><
而且他之前有打電話給我~
我覺得他聲音怪怪的~
炸到O__O"…


就寫到這裡啦^^

不知道要寫什麽了~

( ^_^ )/~~拜拜

没有评论:

 
back to top